每天都在担心800跑路

There is no luck.
There is only work.

最近的心情

      和室友之间关系很尴尬,倒不是说不上话的那种,总之莫名的emmm,我知道自己不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完全找不到解决的途径。我和狗子相处的时候会和她表达自己的心情,但一方面,内心也在天人交战。是,我确实不太喜欢其中一个室友,但这样的结果导致的是和另外两个室友也越处越尴尬了,我和别的朋友一块儿,他们会选择冷落我,仿佛是分帮派一样,我自动的被除籍了。

      我不明白,我和外面的人交好并不是不和你们做朋友的意思啊,这样对我又是什么意思呢,是,我是会有事情瞒着你们,但也是你们先开始的,阴恻恻的以为我不晓得吗?我以前对你们的帮助和资源分享就是打了水漂是吗?so不要紧,以后打印我也只打自己的那一份,我做网测不会叫上你们一起,选课更不会,我巴不得和你们不在一起上课。

       我承认,和你们在一起生活,我活的很压抑,不管是靠近我背后偷看我在干嘛,不管是垃圾积累了一堆永远不去处理(共用一个垃圾桶,几乎每次扫地倒垃圾都是我),不管是自己在考前先打印好复习资料最后来一句“啊,我以为你们打过了”(所以后来我也这么干,为什么不?但是我不明白我这样做为什么你们就要针对我,我就那么特别,呵呵),越久越见人心。我个人不是没毛病的,但是我完全不想为了你们改,对不起,我不为你们而活,毕业了大家都各奔东西,宿舍不过是睡觉的地方,反正带了一年半大家差不多都知道对方脾气,我就是很刚,就是耿直,我不喜欢谁我就是表现在外的。

       现在,我呆在寝室的时间越来越少,每次到十点,像是舞会敲响十二点的警钟一样,我就开始依依不舍这种“孤独”带来的富丽堂皇,完全不想回去,我一回去,就有两双眼睛要在缝隙间看我,要以某种名义踏入我的地盘,恶心!!!我从小就不喜欢自己讨厌的人近身,像是沾染上什么脏东西一样。

       我知道自己说的话很过分,她们永远不知道一个和她们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人其实内里是个背地里说人坏话的小人,是个其实很会算计的恶魔,我是我的脏面,我是我的恶,我是我的不可示人的部分。我庆幸我不是神佛,不用根除内心的污秽,我不光鲜亮丽,为此我阴阳分明,我可以在有限的环境里,肆意的表达自我,痛快的谩骂那些使我愤怒的人,一点点学会抬高自己的底线。唯一遗憾的是,对不起,曾经的自我,我答应过做一个“纯粹的人”的约定完成不了了,给我一个机会,给我一段时间,让我从高处跌落,尝尽泥足深陷的苦痛,然后我才重回可能的本我,重回出淤泥不染。

        今日的自我发言结束,希望明天的我不再圄于此。

评论 ( 4 )

© 每天都在担心800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